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

劳务派遣,业务外包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灵活用工韶关劳务派遣,人事服务韶关企业社保代理
新闻中心
灵活用工韶关劳务派遣,人事服务韶关企业社保代理
发布时间:2023-06-09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骏伯人力集团成立于2003年3月,是国内连锁经营人事外包服务的名企之一,在劳务派遣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并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凭借骏伯人力集团丰富的人力资源行业经验,在企业合理用工的前提下,能较大限度降低公司管理员工社保人事和成本的支出。

骏伯人力对于每一家客户单位,我们都有客户服务专员负责联络、沟通,客户只要对应我们的一名客服专员,将所有事务由客服专员负责跟进和反馈。客服专员将严格按照公司制定的各项《客户服务标准系统》进行处理和跟进,提供规范的客户服务,让客户省心、放心。

第三方人事外包机构、劳务派遣、韶关社保五险一金代理服务优势:
1.降低企业成本。精简“社保专员、薪资专员、招䀻专员”等职位,交给第三方代理机构降低人工成本和办公成本。
2.规避用人风险。人事外包社保代理服务机构,拥有多年业务操作的实战经验,善于解答和解决用人单位的劳动争议难题,完善人力资源管理和规避用工风险。
3.提高员工满意度。第三方人事外包机构属于一网式服务,企业与代理机构一地签订人事外包合作协议,即可利用代理机构在全国各地拥有分支机构的平台操作全国各地的社保,为企业客户的员工实现属地化管理。集中解决任何问题,简化了员工的管理流程,提高了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满意度。

企业不想操作为员工买社保及社保待遇享受的申报的繁琐流程,企业可以委托人力资源公司代理工社保,及员工所以待遇的申报流程也由人力资源公司负责。这样既便捷又节省时间成本和运营成本。

骏伯人力集团是一家大型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公司,企业就可以从繁杂琐碎的社保缴纳事务中解脱出来,节省人事管理成本和降低潜在的法律风险,更专注于选人用人、绩效考核、薪酬确定等人事管理的核心职能。

骏伯人力资源集团(韶关)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经理
直线固话:0757-83357938
手机微信同号:18902802393
微信同步咨询:fschj301
地址:韶关市浈江区风度南路8号首层西面